枣庄2017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面试明起报名

2017-12-1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枣庄12月11日讯(记者 袁鹏)11日记者了解到,枣庄市2017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面试将于12月12日开始报名,面试时间定为2018年1月6至7日。

  按照要求,报名参加枣庄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的考生应参加国家统一的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各科成绩均合格且在有效期内。由于我市条件受限,本次面试暂不接受日语、俄语考生报名。

  网上报名时间为:12月12日至15日,其中,实习支教师范生报名时间为:12月13日至15日。考生应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登录教育部考试中心“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www.ntce.cn)进行网上注册、报名。一般考生须选择户籍或工作单位(在读生为就读学校)所在市的考区(未标“实习支教师范生”字样)为面试考区。

  考生应在12月13日-16日持相关材料到各考区指定地点进行资格审核确认。由于各考区现场审核确认点的受理范围和受理时间不同,请考生仔细查阅,按规定时间和地点进行现场资格审核。

  网上缴费截止时间为:12月17日下午17:00,每人次收费240元。准考证由考生自行登录报名系统进行下载、打印,准考证打印时间为:2018年1月1日至7日。枣庄市面试时间为1月6至7日。考生面试场次由报名系统随机生成,考生应按准考证上注明的场次和时间到达考点参加面试。

  面试结果可于2018年3月6日后登陆教育部考试中心“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www.ntce.cn)进行查询。

  另外,为缩短考生获取《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的时间,教育部考试中心不再为笔试、面试均合格考生制发纸质合格证明。考试合格的考生可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自行打印“网页版”考试合格证明,在申请教师资格认定时作为必要材料之一,提供给认定机构使用。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你有故事我有奖“十佳最美枣庄故事”火热征集中

    本次活动由枣庄市委宣传部、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办,枣庄大众网承办。征集评选活动以“大美枣庄”为主题,旨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营造清朗的网络文化环境,丰富广大群众网络文化生活,推进我市网络...[详细]

    2017-12-04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