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区一老旧小区实现供暖梦 送锦旗表谢意

2017-12-1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小区居民送锦旗表示谢意

小区居民送锦旗表示谢意

  大众网枣庄12月12日讯(记者 王震 通讯员 方鑫 张超 刘冬冬)12月11日上午,化纤小区居民代表早早地来到垎塔埠街道,只为送上手里的感谢锦旗,感谢街道和社区的工作人员帮助他们解决了小区居民千期万盼的集中供暖问题。

  “我们小区一直都没有进行集中供暖,冬天都是自家解决自家的取暖问题,今年冬天终于集中供暖了,我们盼望的集中供暖的梦想终于实现了,多亏了街道和社区的工作人员的帮助,知道可以集中供暖,家里的老人、孩子开心着呢。”一居民略显激动地说道。

  据了解,化纤小区为老旧小区,多年来一直没有暖气,每到冬季,居民苦不堪言。经过街道和社区走访调查,收集民意,多次与热力公司沟通协调,最终成功达成协议,现室外暖气工程已正式施工,预计春节前能通上暖气,让居民过一个温暖舒适的春节。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你有故事我有奖“十佳最美枣庄故事”火热征集中

    本次活动由枣庄市委宣传部、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办,枣庄大众网承办。征集评选活动以“大美枣庄”为主题,旨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营造清朗的网络文化环境,丰富广大群众网络文化生活,推进我市网络...[详细]

    2017-12-04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