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企业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会召开

2017-12-12 来源: 枣庄新闻网 作者:

  12月11日,全市企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会在枣矿集团召开。报告会邀请了中国社会科学院经济研究所党委书记、副所长王立胜作《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行动纲领》专题辅导报告。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爱杰主持并讲话,枣矿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满慎刚致辞。

  李爱杰在讲话中指出,一要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坚持读原文、学原著,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好十九大精神。坚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明确工作目标、明晰工作思路、完善工作举措,让新思想尽快扎下根来,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二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扭住“五个聚焦”,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三要不折不扣落实好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各大企业要坚持质量第一、效益优先,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高标准、高质量发展,推进整个社会经济发展质量提升,努力把枣庄建设成为自然生态宜居宜业城市。 (记者 李鲁)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你有故事我有奖“十佳最美枣庄故事”火热征集中

    本次活动由枣庄市委宣传部、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办,枣庄大众网承办。征集评选活动以“大美枣庄”为主题,旨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营造清朗的网络文化环境,丰富广大群众网络文化生活,推进我市网络...[详细]

    2017-12-04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