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华润燃气系统升级 13日起暂停网上服务

2017-12-1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枣庄12月12日讯(记者 张乔阳)今天上午,记者从华润燃气枣庄分公司获悉,华润燃气将于2017年12月13日(周三)20:00至23:00、2017年12月17日(周日)20:00至23:00分两次进行机房搬迁,在此期间华润燃气枣庄分公司的网上营业厅、微信公众号、华润燃气通APP、支付宝及微信生活缴费等缴费渠道暂停服务,在使用互联网交费时避开上述时间段。华润燃气枣庄分公司工作人员说,由此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并将努力缩短暂停服务的时间。同时,对长期以来给予华润燃气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你有故事我有奖“十佳最美枣庄故事”火热征集中

    本次活动由枣庄市委宣传部、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办,枣庄大众网承办。征集评选活动以“大美枣庄”为主题,旨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营造清朗的网络文化环境,丰富广大群众网络文化生活,推进我市网络...[详细]

    2017-12-04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