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开始进行用热稽查 打击私自开阀等行为

2017-12-1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滕州12月12日讯(记者 孟令洋)11日,滕州市热力有限公司开始进行用热稽查,如发现用户私自开阀或用其他方式,盗取热能或热水的,将对用户采取隔断措施,并将此违法行为上报行政主管部门和行政执法部门,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为加强城市集中供热管理,打击非法用热,盗热行为,维护供、用热双方合法权益,依据《山东省供热条例》、《滕州市集能文件中供热管理实施办法》及《供用热合同》,滕州市热力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滕州热力”)将于12月11日开始进行用热稽查工作。

  用户未按照《滕州市热力有限公司2017-2018年度城区居民供热通知》要求时间内办理停供手续现仍然实质用热的用户,即视为正常用热户,请立即到我公滕州热力服务大厅缴纳热费; 对于稳查到用热而未缴费的,公司下达整改通知,整改通知下达后三日内仍不缴费的,滕州热力予以关阀或隔高处理;下年度采暖季用户申请用热仍须补交上个采暖季热费后,方可予以恢复供热。

  用户存在加装换热器、管道泵、私接管道或加装放水装置等妨碍供热设施正常运行的行为的,应立即自行拆除整改,此行为给其他热用户和供热企业造成损失的,应依法承担赔偿责任。

  此外,用户拒不接受稽查,以暴力、威胁、殴打、辱骂等方式阻碍或拒绝滕州热力人员依法履行职责的,滕州热力将依法报请司法机关予以立案查处。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你有故事我有奖“十佳最美枣庄故事”火热征集中

    本次活动由枣庄市委宣传部、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办,枣庄大众网承办。征集评选活动以“大美枣庄”为主题,旨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营造清朗的网络文化环境,丰富广大群众网络文化生活,推进我市网络...[详细]

    2017-12-04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