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人注意:千万别碰这"东西" 已有人中招!

2017-12-1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低温导致路面一些积水结冰,为市民出行带来隐患。

低温导致路面一些积水结冰,为市民出行带来隐患。

低温导致路面一些积水结冰,为市民出行带来隐患。

  大众网枣庄12月12日讯(记者 袁鹏)近期,枣庄遭遇严寒天气,最低温已降至零下,低温也导致了路面一些积水结冰,为市民出行带来隐患。

  家住市中人民路一小区的李女士12日反映称,她骑电动车带着母亲经过光明广场附近路段时就不小心骑到了一处结冰的积水上,结果发生侧滑,她和母亲都摔倒在地,好在人都没事。

  记者在采访时也发现,在胜利路、西沙河沿河路等路边均有积水结冰的情况。不仅如此,在西沙河河面的一些背阴处,也有结冰的情况。

  据预报显示,13、14日枣庄将基本维持目前天气状况,最低温均在-1℃左右,15日则可能会有一次小雪天气,最低温也将降至-4℃。请广大市民出行时注意御寒,特别是提前对可能出现的降雪做好准备。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你有故事我有奖“十佳最美枣庄故事”火热征集中

    本次活动由枣庄市委宣传部、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办,枣庄大众网承办。征集评选活动以“大美枣庄”为主题,旨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营造清朗的网络文化环境,丰富广大群众网络文化生活,推进我市网络...[详细]

    2017-12-04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