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区解放路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一SUV翻车

2017-12-1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发生碰撞的瞬间。

浅色SUV则在撞烂了约10米路中央的护栏后完全翻倒,四轮朝天。

SUV的车门随后打开,一人艰难从车中爬出。

  大众网枣庄12月13日讯(记者 袁鹏)12日晚9:40左右,市中区解放路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SUV车辆在事故中发生翻车。

  从现场的一段监控视频中可以看到,事发地点位于市中区解放路市府名苑小区门前路段。当时有一辆电动三轮车在事发一侧马路上逆向行驶,随后一辆黑色轿车骑上路沿石,黑色轿车左侧的一辆SUV撞烂了约10米路中央的护栏后完全翻倒,四轮朝天。

  碰撞发生时,一名在斑马线附近等待过马路的骑电动车市民也被波及。事发后,黑色轿车上走下一人,查看轿车前躺着的一名人员,接着开始拨打电话。稍后,SUV的车门打开,一人从副驾驶位置中爬出。

  13日记者联系了市中交警部门,工作人员表示这一事故发生时间在12日晚上9点40分左右,事故发生后,交警部门立刻赶到现场,对现场进行处理,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事故中没有人员死亡。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