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枣庄局部地区将迎小雨雪 气温小幅下降

2017-12-1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枣庄12月13日讯(记者 孙姝华)本周枣庄冷空气活动较为频繁,气温偏低,冷空气带来的大风降温天气持续影响着枣庄,根据枣庄市气象局发布的天气预报,预计14日白天到夜间,阴局部地区有小雨雪,全市范围内将迎来降雪降温的天气,今冬的第一场雪即将来临。

  根据枣庄市气象局12月13日07时发布的天气预报显示,受冷暖空气的共同影响,14日白天到夜间,全市天气阴局部地区有小雨雪,当天的最低气温在0℃左右,最高气温仅4℃。15日,天气阴转多云,受降雪以及云量增加的影响,气温出现下降,最低气温降至-2℃,最高气温为5℃。

  对此,枣庄市气象局提醒,相关部门做好降雪、降温天气的防御工作,合理安排好道路交通,市民朋友要根据天气变化,适时增添衣物、注意保暖御寒。

  具体的天气情况为:

  今天白天到夜间全市天气晴间多云,偏东风2~3级,气温-1℃~7℃

  14日白天到夜间,阴局部地区有小雨雪,偏东风2~3级,气温0℃~4℃

  15日白天到夜间,阴转多云,偏北风3级左右,气温-2℃~5℃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