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2017年度第二批财政见习补贴全额发放

2017-12-14 来源: 枣庄新闻网 作者: 刘明

  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2017年度第二批财政见习补贴全额发放,27家市级就业见习基地第一时间领取到应享尽享见习补贴88万余元,年度内两次累计为27家市级就业见习基地滚动拨付财政补贴资金189万余元。
  本次见习补贴享受的范围是经市人社、财政部门联合认定的2016年度市级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基地。市级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财政补贴发放标准为:毕业生在基地见习期间,享受基本生活费(不低于当地最低工资标准1.2倍),财政补贴标准为当地最低工资标准1.2倍的50%,其余基本生活费由见习基地承担。据统计,经过见习基地提交补贴申请材料、市人社部门材料初审、现场核查等程序,最终确认27家市级见习基地符合第二批见习补贴条件,政策惠及160名见习大学生。
  据悉,市级见习基地的有效期限为一年,我市一般在每年下半年认定公布。今年以来,市人社局多举措力促见习政策落地生效,不断加大宣传力度,强化基地建设,规范日常监管,认定公布了56家用人单位为2017年度市级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基地,安排330名大学生参加见习。见习政策惠及面进一步拓宽,见习工作持续保持良序发展态势,就业见习不仅为高校毕业生就业提供了“敲门砖”,也为各类用人单位储备(选拔)人才、节约用人成本提供了便捷“通道”,有力促进了全市毕业生就业工作健康开展。 (记者 刘明 通讯员 狄九河)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