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李峰主持并讲话

2017-12-14 来源: 枣庄新闻网 作者: 任翔

  12月13日上午,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在市政大厦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梁宪廷,市委常委石爱作、王玉波、于玉、张兵、李爱杰、朱国伟、韦昌进出席会议。市政协主席孙欣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秘书长于良,副市长霍媛媛、刘吉忠,市法院院长孙英,市检察院检察长张敬艳,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曹士清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批示,明确指出“四风”问题具有顽固性反复性,强调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向全党发出了作风建设越往后越严的强烈信号,充分表明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对于全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党的作风建设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结合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开展学习讨论,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的精神实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不断增强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推进作风建设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驰而不息改作风,结合年底召开的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深入查找“四风”突出问题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具体表现,拿出过硬措施,扎扎实实地改,务求取得实效。在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要把加强作风建设作为重要内容,以好的作风确保好的效果。要密切关注“四风”问题新动向新表现,持续加大重要节点、重大节日明察暗访力度,对发现的问题该曝光的曝光、该处理的处理、该问责的问责,形成有力震慑。要拓宽举报渠道,自觉接受社会监督,以改进作风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要加强制度建设,构建作风建设长效机制。
  会议指出,各级领导干部要身体力行、以上率下,带头学习贯彻、带头查摆问题、带头改进作风,要求别人做到的自己首先做到,要求别人不做的自己坚决不做,形成持续加强作风建设的“头雁效应”。要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要求,从自身做起,从一件件小事抓起,坚决防止不良风气反弹回潮,不断巩固和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 (记者 任翔)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