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企业发展 枣庄工商局与农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7-12-1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枣庄市工商行政管理局与中国农业银行枣庄分行联合签署服务企业发展战略合作协议现场。

市工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宗伟在合作协议签署现场讲话。

农行枣庄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张清民在合作协议签署现场讲话。

枣庄市工商行政管理局与中国农业银行枣庄分行联合签署服务企业发展战略合作协议现场。

  大众网枣庄12月14日讯(记者 袁鹏)13日上午,枣庄市工商行政管理局与中国农业银行枣庄分行联合签署服务企业发展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双方将共同搭建信息互联互通平台,开展多方位深度合作。

  市工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宗伟在合作协议签署现场表示,全市各级工商和市场监管部门将主动加强与农行对接,严格履行各项协议内容,迅速在技术融合、登记注册、人员培训、产品创新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将登记渠道从工商部门向金融网点延伸、从纸质审核向电子审核延伸,稳步推进市场主体登记全程电子化,更好地为市场主体登记、年报等提供便利化服务。同时,积极推荐优质企业名单,方便农行“点对点”地精确建立信贷关系、加大信贷投放力度。

  农行枣庄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张清民称,农行将以本次合作协议签订为新起点,依托覆盖广泛的网点网络、城乡联动的独特优势,和安全领先的科技手段,与工商部门资源共享、系统对接、优势互补,联手打造政银合作的新渠道,从注册筹备到日常经营,为企业提供更加优质、安全、高效的“一站式”服务,真正做到“让信息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努力实现创业者受惠、工商部门受益、银行得利的“三赢”效果,促进全市市场主体健康快速发展。

  据了解,本次签约仪式既是工商系统深化商事制度改革、促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重要举措,也标志着工商、农行双方在搭建信息互通互联平台、推进市场主体全程电子化登记、缓解企业融资难等方面的战略合作全面拉开序幕。根据协议约定,市农行将与市工商局密切配合,优先配置人员、设备、资源,全力推进企业政银通平台、双卡融合模式等信息化建设,积极构建信用信息联动响应机制,与政府部门共同搭建信息互联互通平台,在推进市场主体电子化登记、提高年报公示率、优质客户信息共享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