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中交警发布“12.12”事故情况说明

2017-12-1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枣庄12月14日讯(记者 袁鹏)12日晚,市中区解放路发生一起道路交通事故,两辆车追尾造成一车翻车,事故还波及了周边人员。14日市中交警部门公布了该事故的情况说明。全文如下:

  关于市中区“12.12”道路交通事故的情况说明

  2017年12月12日21时35分许,市中区解放路市府名苑附近路段发生一起道路交通事故。徐某驾驶鲁D5M669林肯牌小型轿车,沿解放路由北向南行驶至新声路路口南侧,与前方同向行驶的张某某驾驶的鲁B9C37Y帝豪牌小型越野车(车牌号)发生追尾事故,致鲁B9C37Y帝豪越野车撞到道路中间护栏后侧翻,并与头西尾东停在道路中间的刘某某驾驶的电动自行车相撞。徐某驾驶的鲁D5M669林肯牌小轿车追尾后,在向前滑行时又与由北向南同向行驶的马某某驾驶的电动自行车相撞。事故发生后,徐某弃车逃离现场。该事故造成张某某、刘某某轻微伤,马某某轻伤,相关车辆及道路护栏不同程度损坏。12月13日15时许,徐某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经初步调查,徐某驾驶机动车夜间在城区道路未降低行驶速度、未与前车保持安全距离,为该起事故的主要原因。目前,徐某因涉嫌交通肇事逃逸,已被依法行政拘留,案件在进一步调查中。

  枣庄市公安局市中分局交通警察大队

  2017年12月14日

  相关链接:

  市中区解放路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一SUV翻车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田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市中交警发布“12.12”事故情况说明

    12日晚,市中区解放路发生一起道路交通事故,两辆车追尾造成一车翻车,事故还波及了周边人员。14日市中交警部门公布了该事故的情况说明。[详细]

    2017-12-14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