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枣庄我的家”微信H5评选投票启动啦!

2017-12-2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枣庄12月25日讯(记者 袁鹏)25日,由中共枣庄市委宣传部、枣庄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办,枣庄大众网承办的“美丽枣庄我的家”微信H5作品评选大赛完成作品征集正式进入评选投票阶段。即日起网友可参与到票选“美丽枣庄我的家”微信H5人气作品的活动中来。

  参与活动投票,进入“枣庄大众网”官方微信公众号(zaozhuangdazhongwang),在对话框中回复“投票”即可看到作品展示,查看作品编号。在公众号对话框中回复候选作品编号即可完成投票。投票日期为:12月25日0:00至12月31日24:00。

  一天1个微信号可投1票,重复投票将被视为无效票,恶意重复投票将视为作弊行为,一经发现或举报,将终止候选人参与票选资格。

  本次活动的举办主要是为了进一步营造健康向上的网络文化环境,丰富广大群众网络文化生活,推进我市网络文化建设,激发全市人民热爱家乡、赞美家乡和建设家乡的美好情怀。活动启动以来受到全市广泛关注,共接收到参赛作品50余篇,最终经审核,22篇作品符合本次参选资格。

  活动终评采取评审组打分+网络投票结果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评出最终获奖作品,并在枣庄大众网上公布评奖结果。评选设作品奖、创意奖、人气奖等奖项,其中,作品奖2名,奖金各2000元;创意奖2名,奖金各2000元;人气奖2名,奖金各2000元。

识别上图二维码进入枣庄大众网微信号

对话框输入“投票”可获得参选作品展示及作品编号

对话框输入作品编号即可完成投票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