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上方棚子“五花八门”一场雪后面目全非

2018-01-12 来源: 枣庄晚报 作者: 姚付林

  晚报讯 (记者 姚付林 摄影报道)8日,滕州市善北市场里面的棚子被大雪“压垮”,很多棚子“张嘴”,看起来很是危险。而此处的棚子大多是商家自行搭建的,形式和大小不一,所以在承重上也有所不同,整个善北市场呈现一片乱象。

  早晨8点左右,善北市场一片寂静,很多商铺还没有开门,走在空荡荡的市场上,让人感觉有些害怕,而最令人担心的,还是头顶上被积雪压得“面目全非”的棚子。记者注意到,善北市场门头上方安装了很多防晒防雨的棚子,而每个棚子又都自成一体,大小不一,门面大的棚子就大些。据知情人士介绍,此处的棚子都是商户自行安装的,并没有统一的标准,而且安装的质量也不同,年限上也不一。前些天降雪后,很多棚子已经被积雪压坏。

  “有的棚子都安装了好几年了,年久失修,经不起积雪的重压,而且,棚子的质量也不一样,有的材料坚固一些,有的就是凑合,所以,在恶劣天气下,棚子看起来很危险。”家住赵王河小区的刘女士说道。

  记者看到,商户门头上方的棚子有的被雪压坏,有的看起来就要掉下来,走在街上让人心生恐惧。

  “看起来撑不了多久了,像那些被压的厉害的,有些变形的棚子,就尽量拆了吧,以免到时候出事,等出了事再去整治,那就已经晚了。”市民刘女士说。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