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洪绪镇举办庆祝党的十九大书画展

2018-01-1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书画展开幕仪式

为滕州市洪绪镇书画家协会揭牌

为获奖代表颁奖

  大众网滕州1月12日讯(记者 孟令洋 通讯员 李阳 王俊华)冬日暖阳,翰墨飘香。12日上午,滕州洪绪镇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党的十九大书画展。经过专家评委会认真评审,本次共展出其中的137幅佳作,全面展示了洪绪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丰硕成果。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党的十九大书画展自去年10月初开始征集作品以来,得到了洪绪籍知名书画家和爱好者的积极响应,空军少将刘子贤、滕州市政协原副主席颜道朗、枣庄市文联副主席、滕州市文联主席马建钧等送来墨宝并亲临书画展现场指导,一批洪绪籍知名书画家和老领导寄来作品庆贺。

  截至去年11月底,书画展共收到书画作品246幅,其中名人名家祝贺作品25幅、会员作品192幅、特邀作品29幅,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充分体现了洪绪镇党员干部群众对党、对祖国、对家乡、对新时代的浓浓挚爱之情,全面展示了洪绪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丰硕成果。经过专家评委会认真评审,评出了获奖作品,本次共展出其中的137幅佳作。

  在书画展筹备过程中,经洪绪籍书画家及爱好者共同倡议,决定成立洪绪镇书画家协会,并筹建了洪绪镇书画教育培训基地,作为弘扬社会主义先进文化、推进移风易俗和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活动载体。

  中国书画研究会理事、滕州市书协顾问、洪绪镇书画协会主席颜景相告诉大众网记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欢庆党的十九大书画展,是把对党的无限热爱和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凝聚笔端,热情讴歌党的战斗历程和光辉成就,展示洪绪人向上、向善的精神风貌、展现书画之乡的时代风采,既感发人心,又陶冶情操。

  滕州洪绪镇是滕州文化比较发达的乡镇之一,群众文化活跃,民间艺术源远流长。近年来,洪绪镇多方位开展了书法活动,把写字和育人相结合,以“写好字,做好人”为宗旨,以基本笔画为起点,以各种活动为契机,有条不紊、有声有色、扎扎实实地开展各项书画活动,大力弘扬中华文化的传统,传承中华书法艺术的精粹。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