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山东主题日开启 品质产品“享”不停!

2018-02-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2月6日讯 2017年,山东省质监局坚持以党的建设统领全局工作,坚持“走在前列”的目标定位,坚决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 抓质量,保安全,促发展,强质监,大力开展质量提升行动,深入实施标准、质量、品牌三大战略,努力推动我省经济高质量发展,率先进入质量品牌时代。

  新春到来之际,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联手山东省质监局共同打造“逐梦新时代,吉利中国年—质量山东主题日”活动,网友、手机用户可积极参与互动,完美芦荟胶、周村烧饼等高品质产品等你来抢!具体规则如下:

  主题日活动期间,手机号注册用户每天最多三次抽奖机会。

  幸运轮盘天天转,千份好礼送上门——点击主题日页面的幸运轮盘,即可参与抽奖;

  学习十九大,通关抽大奖——在答题活动中,每天只要连续答对五道“主旋律大餐”就算通关,可额外获得一次抽奖机会;

  亲朋好友来相助,一起拿礼乐不停——每天把主题日页面分享出去,获取家人、朋友的点击量,可获得一次额外抽奖机会。

  另外,2月16日(正月初一)当天,山东手机报客户端从上午8点整开始,整点答题集字,进行到19点整。终极大奖于20点整抽取吉利远景X1汽车,花落谁手,拭目以待!

  扫活动二维码快速参加活动

  (山东手机报客户端下载二维码)

  (山东24小时客户端下载二维码)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田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质量山东主题日开启 品质产品“享”不停!

    学习十九大,通关抽大奖——在答题活动中,每天只要连续答对五道“主旋律大餐”就算通关,可额外获得一次抽奖机会;亲朋好友来相助,一起拿礼乐不停——每天把主题日页面分享出去,获取家人、朋友的点击量,可获得...[详细]

    2018-02-06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