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超标、违规用车 枣庄市工商局副局长被通报

2018-02-1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枣庄2月11日讯(记者 袁鹏)日前,山东省纪委通报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近期查处的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其中通报了枣庄市工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洪军办公用房面积超标、违规使用公务用车问题。

  据了解,马洪军任枣庄市工商局党组成员期间,违规使用办公室、休息室各一处,面积超出标准39.1平方米,在2013年枣庄市清理办公用房时未按要求腾退,并违规使用至2017年6月。2016年11月,马洪军违规使用执法执勤车辆从事一般公务活动。马洪军受到党内严重警告、行政降级处分。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滕州一公司高管年会上抱摔演艺人员 涉事高管被停职

    2月7日,山东锦腾弘达水刺无纺布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锦腾弘达”)在滕州市华泰酒店举办年会时,公司一高管在互动环节将男扮女装的演艺人员摔在舞台上,随后欢笑鼓掌,台下一片喝彩。事发后,现场视频被传到...[详细]

    2018-02-09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