违规使用服务对象车辆 滕州仨乡镇干部被通报

2018-02-2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滕州2月23日讯(记者 孟令洋)为切实严明纪律,发挥警示教育作用,近日,滕州市纪委通报了近期查处的1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2018年2月5日上午,滕州市羊庄镇城镇管理办公室主任、环卫所所长、综合行政执法办公室副主任李召航、羊庄镇环卫所副所长甘言青、羊庄镇城管办工作人员宋昌昊违规使用服务对象车辆,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市纪委给予李召航党内严重警告处分,给予宋昌昊党内警告处分。羊庄镇党委研究决定免去李召航城镇管理办公室主任、环卫所所长、综合行政执法办公室副主任职务,延长甘言青党员预备期一年,并免去其环卫所副所长职务。市纪委对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强予以诫勉谈话,给予该镇党委委员、工会副主席李彦颉、该镇农业办副主任狄冉党内警告处分,责令羊庄镇党委对此作出深刻检查。

  上述1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发生在党的十九大之后,属于典型的顶风违纪行为。这充分暴露出个别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不强,羊庄镇党委履行主体责任不力、党的建设缺失的问题。2018年春节将至,党员领导干部特别是党组织主要负责人要严格要求自己,带头反对歪风邪气,带头弘扬优良作风,在清正廉洁过年过节上发挥“头雁效应”,以上率下带动其他党员干部切实转变过节风气。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采取扎实措施,紧盯违规公款吃喝、违规收礼送礼、公车私用、公款旅游、滥发钱物、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和娱乐活动安排等节日期间易发的具体问题,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发现一起坚决查处一起,并点名道姓通报曝光,持续保持纠正“四风”工作高压态势,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