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供电:开展《安规》考试 把好新年第一关

2018-02-2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开展《安规》考试 把好新年第一关

  大众网枣庄2月24日讯(记者 孟令洋 通讯员 娄倩)2月23日,枣庄供电公司市中客户服务分中心组织全体生产专业员工开展新年《安规》考试,该中心主任姜存磊监考。

  为切实把好2018年安全第一关,筑牢员工思想防线,检验冬季培训效果,该中心印制了分专业的四套试题,集中利用节后两天时间,组织生产和营销专业全体员工分批轮流参加专业考试,各科室、班组、6个供电所共260余人次参加考试。考试采取闭卷答题的形式,严格杜绝弄虚作假现象,并规定80分为及格。与以往不同的是,参考人员在考试结束后,主考人员当场公布答案,由参考人员自己批改试卷,直接公布考试数分,成绩不合格的必须进行二次补考,补考后若仍不合格,将对其按相关制度进行考核处理,以利于员工认清自己的短板,全方位掌握专业知识,真正达到熟记于心的效果。

  此前,枣庄供电公司市中客户服务分中心按照中心冬训培训计划,1-2月份共举办突出专业性和实用性的集中培训班7期,培训595人次,班组开展各类“大讲堂”51次,其中技术培训大讲堂13次。

  据了解,枣庄供电公司市中客户服务分中心2018年工作会议提出“夯实一个基础、打造三个示范、实现五个争创”的工作目标,在把安全生产摆在各项工作的首位,突出关口前移,抓好前端管控,“七分准备、三分现场”。通过《安规》考试,提高了职工的安全生产防护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全面考查员工对安全知识、安全技能的掌握程度,真正实现了以考促学、以考促训的目的,为2018年安全生产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田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