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温回升未来3天枣庄最高温16℃ 明晚将迎降雨

2018-02-2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枣庄2月26日讯(记者 孙姝华 通讯员 刘建清)26日,记者从枣庄市气象局了解到,枣庄将开启升温之旅,未来三天最高气温16℃,最低气温4℃左右。27日夜间,枣庄将有一次小雨的天气过程,但是,气温不会出现大的变化。

  “今天白天到夜间全市天气多云间晴,气温3℃~16℃,27日白天到夜间,多云转阴有小雨,气温5℃~16℃,降雨并没有带来大的降温天气,但是,大风天气时常出现,随着春季的临近,气温会越来越高,但是,市民要注意大风天气的出现。”气象局的工作人员说。

  据了解,2月还没有结束,想着天气直奔春暖花开的方向而去,现在还为时尚早。未来一段时间,还得忍耐一下反复无常的天气变化。

  具体的天气情况为:

  今天白天到夜间全市天气多云间晴,偏南风3~4级阵风6级,气温3℃~16℃

  27日白天到夜间,多云转阴有小雨,东南风转偏北风3~4级,气温5℃~16℃

  28日白天到夜间,多云转晴,偏北风短时南风3~4级,气温6℃~15℃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