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满城乡·美丽枣庄"大众网"蓝天责任"植树行

2018-03-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枣庄3月7日讯(记者 张乔阳)日前,《枣庄市人民政府关于开展“绿满城乡·美丽枣庄”国土绿化行动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发布,《意见》称,到2020年,完成荒山、荒滩、荒地造林16.2万亩。而即将到来一年一度的植树节活动,枣庄网友也将行动起来,继续践行植树大行动。

  自2013年以来,枣庄大众网先后在熊耳山景区、仙坛山温泉小镇、蟠龙河北岸、西集镇凤凰山、薛城区凤凰山绿道组织网友开展了“我们都是绿巨人”、“践行蓝天责任”、“留住绿水青山、建设美丽枣庄”等主题的义务植树活动,与广大网友一起为建设自然生态宜居宜业新枣庄贡献了一份力量。

  今年植树节,枣庄大众网联合中国农业银行枣庄分行,薛城区委宣传部、共青团薛城区委主办,薛城区林业局、薛城区巨山街道协办的“蓝天责任”植树大行动活动将一起行动起来,为实施“绿满城乡·美丽枣庄”的国土绿化行动添砖加瓦。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召开

    2月1日上午,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在市雪亮工程指挥中心召开。市委书记、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峰,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详细]

    2020-02-01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