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枣庄市分行机关 喜气洋洋过廉洁幸福中国年

2018-03-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枣庄3月8日讯 幸福传递力量,幸福温暖员工!为进一步丰富员工文化生活,提高职工凝聚力,传递快乐工作正能量,在2018年春节期间,邮储银行枣庄市分行机关开展2018年“迎新春”系列活动,市分行领导班子成员与机关员工打成一片,用热热闹闹的趣味活动倡导健康科学生活方式,用喜气洋洋的包饺子过出廉洁俭朴幸福中国年。

  “加油,加油……”一声声有力的呐喊响彻市分行办公楼前的比赛场。迎着和煦的春风,邮储银行枣庄市分行机关全体员工齐聚市分行,跳绳、转呼啦圈、跳棋、拔河,喜庆热闹迎接邮储银行幸福年。

  活动现场欢声笑声喝彩声不绝于耳,放松了心情,释放了热情,增进了干群团结友谊,留下了一段段美好记忆,充分展现枣庄邮行人团结协作、坚持不懈、奋力拼搏的精神,让员工们真切感受到邮储银行枣庄市分行大家庭的幸福感。

  据悉,邮储银行枣庄市分行历来高度重视员工关爱工作,除每年固定组织全体员工进行健康体检外,还不断丰富和拓展职工体育、文化生活内涵,引导员工加强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素质、提高免疫能力,用培养良好的生活和工作习惯来打造一支身体过硬、心理健康、积极向上的员工队伍。为响应全民健身号召,缓解员工身心疲劳,提高工作效率,以更好的精神状态和身体素质投入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