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能省十分钟!市中城南这条路变了样(图)

2018-03-1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枣庄3月13日讯(记者 袁鹏)13日记者在现场了解到,长时间封闭的市中区汇泉路与解放路路口终于通车,结束了汇泉东路路已修好车却不通的尴尬局面。

  汇泉路是市中区南部的一条东西走向道路,经过之前的整修道路状况十分好。然而道路修好后,在汇泉路与解放路路口铁道处一直有两道栅栏将道路隔断,这使得汇泉路自振兴路至解放路的这一段始终不能得到充分利用。由于断头路车辆少,不少人把这段道路当成了练车场。

  13日记者到达汇泉路与解放路路口时发现已经有了大变样,之前挡住道路的栅栏已经收回,新设置了交通信号灯,安装了交通标示,施划了交通标线。车辆和行人都能正常通过这一路口,原来冷清的道路变得繁忙起来。

  “原来这边很难走,想要不绕路只能翻过去。”家住附近的刘先生告诉记者,他之前要经过这个路口去东边买菜,就只能翻过去,如果绕行人民路实在太远。现在通车了,生活方便了很多。

  家住路口东边的王先生则表示,他在三中西校那边上班,之前受这个路口封闭的影响,他上班只能走解放路、光明路,早上的时候特别堵。现在直接走汇泉路能避开市中心的车流,上班的时间能节省十分钟以上。不仅如此,走汇泉路直接能通到西外环,去新城的话也方便了很多。

市中区汇泉路与解放路路口通车

市中区汇泉路与解放路路口通车

市中区汇泉路与解放路路口通车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如何中2万大奖?参加发票摇奖,就是这么简单!

    为培养和引导消费者索要发票意识,正确倡导诚信纳税风尚,自2017年8月起,市中区在全区各行业推行“开票有喜”发票摇奖活动以来,先后举办了6期发票摇奖活,产生了12位2万元大奖得主,累积发放奖金达72万元。目前...[详细]

    2018-03-08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