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小伙开车守规矩百日零违法 获1吨油奖励

2018-03-1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大众网枣庄3月15日讯(记者 袁鹏)3月15日,枣庄市“创文明城 行文明路 做枣庄好司机”暨百万车主百日零违法挑战赛颁奖仪式在滕州隆重举行,一小伙以百日零违法成绩获得1吨油的奖励。
    历时一百天的枣庄市“创文明城 行文明路 做枣庄好司机”暨百万车主百日零违法挑战赛活动,于3月10日圆满落下帷幕。经过16轮抽奖,共产生130名周幸运奖、30名月幸运奖、20名“枣庄好司机”和1名终极大奖。
    活动现场鲁南公证处公证人员宣读了枣庄市“创文明城 行文明路 做枣庄好司机”暨百万车主百日零违法挑战赛活动“枣庄好司机”名单和终极大奖获奖公证书。
    枣庄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李杰,中国石油山东枣庄销售分公司总经理王乃忠共同为终极大奖获得者李继民颁发了1吨油的大奖。
    李杰表示,从近年来我市道路交通事故情况看,酒后驾驶、超员超速、争道抢行、闯红灯、不礼让斑马线等交通违法和不文明交通行为仍然是导致交通事故的主要原因。希望广大车主和驾驶员朋友,自觉抵制交通违法,带头践行文明交通,以实际行动带动全体交通参与者安全、文明、守法出行。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降温大风来了!枣庄发布寒潮蓝色预警信号

    14日,记者从枣庄市气象局了解到,枣庄市气象局于2018年3月14日12时00分发布寒潮蓝色预警信号。受强冷空气影响,预计14日夜间至16日我市将出现阵雨和大风降温天气过程。14日夜间到15日白天,多云转阴有阵雨;15日...[详细]

    2018-03-14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