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花样滕州年华 争创国家级荆河湿地公园

2018-03-1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滕州3月15日讯 3月14日,秀美荆河规划建设现场调度会召开。滕州市委书记邵士官一行实地察看了上善公园等现场,听取了有关情况汇报,并就相关问题进行现场办公。邵士官谈到,争取利用三到五年时间,创成国家级荆河湿地公园,成为国内知名的花的海洋、欢乐河谷。

  荆河是滕州的母亲河,对城市发展具有重要意义。邵士官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理清工作思路,围绕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创建国家级荆河湿地公园及进一步优化荆河水系治理,合理规划范围,稳步推进实施。抢抓当前有利时机,大力开展植树绿化,完善基础设施,强化日常管理,提升功能品质,着力打造荆河两岸精品景观节点,让“绿满滕州、花拥荆河”美好景象早日实现。

  调研中,邵士官指出,秀美荆河规划建设要以“一河碧水、两岸景色”为基础,学习借鉴外地先进经验,综合优化提升,努力把荆河湿地公园打造成我市发展成果的展示平台。要以城区段为重点,整合资源,加快推进荆河两岸提升改造和综合开发利用进度。要围绕打造“欢乐滕州嘉年华”核心景区,精心规划建设“五彩花海”景观,把荆河两岸打造成滕州别样的花样年华、四季花团锦簇的综合生态景区。要明确工作责任,坚持领导带头,部门联动,集中资源、力量,形成国家级湿地公园创建的强大合力要加快工作进度,坚持以规划为引领,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争取利用三到五年时间,创成国家级荆河湿地公园,成为国内知名的花的海洋、欢乐河谷。(综合滕州日报、中国滕州网)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降温大风来了!枣庄发布寒潮蓝色预警信号

    14日,记者从枣庄市气象局了解到,枣庄市气象局于2018年3月14日12时00分发布寒潮蓝色预警信号。受强冷空气影响,预计14日夜间至16日我市将出现阵雨和大风降温天气过程。14日夜间到15日白天,多云转阴有阵雨;15日...[详细]

    2018-03-14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