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舌尖上的安全 枣庄启动"春雷"专项整治行动

2018-03-1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乔阳

全市食品生产企业“春雷”专项整治行动新闻发布会举行

  大众网枣庄3月15日讯(记者 张乔阳)3月15日下午,全市食品生产企业“春雷”专项整治行动新闻发布会在枣庄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举行。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副局长董叶茎针对开展“春雷”行动的背景及目的进行了介绍。

  董叶茎说,目前,除瓶桶装饮用水类企业外,我市饮料生产企业共43家,为进一步加强饮料产品的生产监督管理,进一步强化企业诚信守法意识,规范产品标签标识,切实解决饮料产品生产加工环节突出问题。在前期摸清我市饮料生产企业底数基础上,研究决定开展此次行动,严厉打击违法违规行为,净化饮料市场秩序,切实维护广大企业和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食品生产企业“春雷”专项整治行动启动

    3月15日下午,全市食品生产企业“春雷”专项整治行动新闻发布会在枣庄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举行。记者从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在“3.15”来临之际,枣庄市食药监局迅速查处了康源食品、金顺源食品、溢香园食品等三家...[详细]

    2018-03-15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