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饮料企业生产违法行为被曝光 已发布召回产品公告

2018-03-1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枣庄3月16日讯 3月15日央视3·15晚会曝光了枣庄市康源食品有限公司、枣庄金顺源食品有限公司、山东溢香园食品科技有限公司等饮料企业未按食品生产许可规范要求组织生产、环境脏乱差、涉嫌虚假标注等违法违规行为。根据山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官网3月15日发布的消息,目前,以上三家公司均发布“主动召回产品的公告”。

  山东溢香园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在主动召回公告中称,该公司生产的“桂圆莲子八宝粥”(规格:320g×12罐),标签不符合有关规定。

  枣庄金顺源食品有限公司在“主动召回产品的公告”中称,该公司生产的喜程乳酸菌饮品(1.25L、340ml),果汁+牛奶饮品(蓝标/红标)(200ml),核桃花生风味饮料(250ml)、六润核桃植物蛋白饮料(250ml),标签不符合有关规定。

  枣庄市康源食品有限公司在“主动召回产品的公告”中称,该公司生产的“核桃露”(商标:鲁源,规格:240ml×16罐)、“核桃乳”(商标:鲁源,规格:240ml×16罐),标签不符合有关规定。

  三家公司的公告中显示,主动召回上述包装的产品,召回时间截止至4月27日。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田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食品生产企业“春雷”专项整治行动启动

    3月15日下午,全市食品生产企业“春雷”专项整治行动新闻发布会在枣庄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举行。记者从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在“3.15”来临之际,枣庄市食药监局迅速查处了康源食品、金顺源食品、溢香园食品等三家...[详细]

    2018-03-15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