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警方8小时侦破“3.11”故意杀人案

2018-03-1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枣庄3月16日讯 16日记者从枣庄警方获悉,3月11日,滕州市公安局组织刑警大队、特侦大队、龙泉、柴胡店派出所,多警联动,8个小时快速侦破一起故意杀人案。

  据警方侦查,3月11日凌晨2时许,受害人李某志在滕州龙泉美食城一酒吧饮酒时,因琐事与犯罪嫌疑人曹某鲁(男,35岁,山亭区人)发生纠纷,另与犯罪嫌疑人褚某(男,29岁,薛城区人)发生撕打,被犯罪嫌疑人褚某、曹某鲁多次殴打头部,后经抢救无效死亡。

  目前,上述犯罪嫌疑人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该案正在进一步侦办过程中。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食品生产企业“春雷”专项整治行动启动

    3月15日下午,全市食品生产企业“春雷”专项整治行动新闻发布会在枣庄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举行。记者从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在“3.15”来临之际,枣庄市食药监局迅速查处了康源食品、金顺源食品、溢香园食品等三家...[详细]

    2018-03-15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