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枣庄市分行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2018-03-1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枣庄3月16日讯 为使广大群众认清非法集资的本质和社会危害,切实树立防范意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维护自身合法权益,邮储银行枣庄市分行近日组织开展了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向社会公众普及防范非法集资知识。

  本次活动以营业网点为阵地,通过宣传栏、LED电子屏、宣传单页、条幅等方式进行宣传。活动紧紧围绕非法集资的社会危害性,大力宣传打击处置非法集资的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让广大群众充分认识到“参与非法集资法律不保护、政府不代偿,责任自负、风险自担”,宣传普及与非法集资相关的金融知识,介绍非法集资的特征、表现形式和常见手段,从而提高社会公众的识别能力。通过宣传近年来查处的典型非法集资案件,揭露犯罪分子的惯用伎俩,揭示非法集资的欺骗性、风险性、危害性,引导群众自觉抵制非法集资,积极支持打击非法集资。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食品生产企业“春雷”专项整治行动启动

    3月15日下午,全市食品生产企业“春雷”专项整治行动新闻发布会在枣庄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举行。记者从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在“3.15”来临之际,枣庄市食药监局迅速查处了康源食品、金顺源食品、溢香园食品等三家...[详细]

    2018-03-15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