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驾车撞人致重伤 趁夜色逃逸事后投案自首

2018-03-2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枣庄3月20日讯(记者 袁鹏)20日,枣庄交警部门曝光一起终生禁驾典型案例,一台儿庄男子驾车撞人逃逸致人重伤,结果不仅被判刑而且永远丢了驾照。

  据了解,2014年12月12日23时许,具有5年驾龄的枣庄市台儿庄区的孙浩驾驶鲁D**6G1号小型轿车往出办事,当他沿张山子镇侯塘村至侯孟街北村村通公路由东向西行驶至张山子镇城西村路段时,由于心里想着要办的事,再加上夜幕遮视,行驶过程中未能及时发现由东向西侯敬宽驾驶的无号牌二轮摩托车,于是发生了交通事故。经过一番激烈思想斗争下,慌乱无章的孙浩再也压制不住逃逸的思绪,于是,孙浩一脚油门消失在夜幕中。

  而摩托车驾驶人侯敬宽方面,他当时也是外出办事,当他由东向西行驶在张山子镇侯塘村至侯孟街北村村通公路上时,因公路车辆较少,加之侯敬宽对此路段也十分熟悉,于是车速提升较快,再加上夜色遮目,未能及时躲避开孙浩驾驶小型轿车,引发了交通事故。至此,事故造成侯敬宽受伤,后经法医鉴定所受损伤属重伤二级;徐浩迫于心理压力也于2014年12月13日投案自首。

  经调查,孙浩存在驾驶小型轿车交通肇事后逃逸的违法行为,故应承担事故全部责任。2016年5月11日,孙浩被台儿庄区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六个月,缓刑一年;2018年1月23日,被枣庄市公安局交通巡逻警察支队作出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且终生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的行政处罚。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