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华能燃气非法经营施工被举报 目前已停工

2018-03-2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孟令洋

  大众网滕州3月22日讯(记者 孟令洋 通讯员 黄孝东 肖锋)近日,滕州市住建局接到市民举报滕州市华能燃气非法经营施工,存在安全隐患。3月21日,由滕州市住建局组织综合执法局、规划局、场监管局、木石镇、燃气办等相关单位人员组成联合调查组,到木石镇查实具体情况。

  调查组现场查验了华能燃气经营许可证、工程规划及施工许可证等手续是否合法,齐备。并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运营情况,听取了企业负责人情况汇报。

  最后,调查组通过认真核查,责令企业负责人立即停止经营施工,并下达了《燃气施工工程停工通知单》,本着服务企业发展的理念,要求相关责任人加快完备各项手续、符合相关法律、政策要求后再进行复工经营。

  企业负责人表示,将严格按照调查组的要求,抓紧时间完备各项手续,确保合法经营施工。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