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今年市中区将新扩建4条城乡道路

2018-03-2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乔阳

  大众网枣庄3月22日讯(记者 张乔阳)近日,记者从市中区有关部门获悉,因城乡结合部道路年久失修,亟待拓展,今年市中区将大力整治城乡道路,今年将对广济路、谷山路、建华西路和泰山路在内的4条路进行整治施工。

  据了解,今年,市中区将大力整治城乡道路,并根据道路的不同情况分阶段进行实施,力争把市中区的路网打通,形成四通八达的宜居惠民交通路网。

  据了解,市中区住建局正着手实施广济路(双山路 - 青檀路)、谷山路 (枣曹路 - 光明大道)、建华西路 (朱子埠支流 - 泰山路 )和泰山路 (枣曹路 - 湖西路)的新扩建工作,全长约4000余米,安装路灯260余盏,铺设路沿石20000余米。

  目前,广济路已完成规划设计,正准备清表,计划3月下旬开工建设,6月具备通车条件。建华西路扩建路基完成,预计8月底具备通车条件,届时将实现与谷山路互通,向西扩过朱子埠支流。

  4条道路的新扩建工程结束后,市中区城区内交通和出行状况将有进一步改善。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