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公安:将制定更具灵活性的落户政策

2018-03-2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袁鹏

22日上午,解读《关于全市政法机关服务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的意见》新闻发布会召开

  大众网枣庄3月22日讯(记者 袁鹏)22日上午,枣庄市公安局指挥中心主任田传海在解读《关于全市政法机关服务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的意见》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公安部门将建立窗口业务“就近快办、容缺受理”机制,让群众少跑腿。

  在下步工作中,市公安局将为建设自然生态宜居宜业新枣庄,全力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和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

  公安部门将进一步增强服务经济发展的积极性、主动性,在全力抓好《枣庄市公安局服务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十项措施》贯彻落实的基础上,深入了解企业和群众的所思所想、所盼所需,找到新的发力点、切入口,适时出台更多更好的服务措施。

  在严厉打击“黑拐枪”、“盗抢骗”、“黄赌毒”、“食药环”等各类违法犯罪的同时,进一步提升对互联网金融诈骗、非法集资等涉众型经济犯罪的打击力度。主动服务重点工程建设,整治企业周边治安秩序,加强公共安全监管,消除安全生产隐患,为企业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治安环境。

  在措施上将继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行“互联网+公安服务”便民举措,制定更具操作性、灵活性的落户政策,落实好公安部八项出入境便利措施,建立窗口业务“就近快办、容缺受理”机制,让群众少跑腿、易办事,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出台新政 对市场主体实行更大限度宽容

    22日上午,解读《关于全市政法机关服务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新闻发布会召开,未来枣庄政法部门将对市场主体实行更大限度宽容,营造良好干事创业氛围。[详细]

    2018-03-22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