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司法局:培育引进一批知名律师事务所

2018-03-2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袁鹏

22日上午,解读《关于全市政法机关服务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的意见》新闻发布会召开

  大众网枣庄3月22日讯(记者 袁鹏)22日上午,解读《关于全市政法机关服务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的意见》新闻发布会召开,枣庄市司法局副局长贾传刚表示市司法局将培育和引进一批知名律师事务所,为新旧动能转换提供高端法律服务。

  贾传刚在发布会上介绍说,市司法局将进一步完善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组建专项法律服务团队,完善各级党委政府法律顾问团(组),服务党委政府重大经济决策。培育和引进一批知名律师事务所,为新旧动能转换提供高端法律服务。推动法律服务机构与企业结对子,提供企业法律风险防控、“法律体检”等专项法律服务。

  下一步将加强行业性、专业性人民调解工作,完善多元化纠纷解决机制。围绕全市重点项目建设,开展各类专项排查调处活动,将矛盾纠纷化解在萌芽状态。重点调处和化解企业周边相邻的矛盾纠纷,理顺企业和地方的关系,切实为企业发展创造稳定的发展环境。

  此外还将进一步完善“一村(社区)一法律顾问”各项工作制度,全面发挥顾问律师在普法宣传、法律咨询和化解矛盾方面的综合作用,把法律顾问进村(社区)工作做成服务群众、凝心聚力的民心工程,全力服务和推进基层新旧动能转换工作。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出台新政 对市场主体实行更大限度宽容

    22日上午,解读《关于全市政法机关服务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新闻发布会召开,未来枣庄政法部门将对市场主体实行更大限度宽容,营造良好干事创业氛围。[详细]

    2018-03-22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