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香港街、中天步行街4月9日起禁止停车

2018-03-2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枣庄3月28日讯 28日记者从市中交警大队获悉,自4月9日起,胜利路自建设北路(石岭路)至解放路路段;中天步行街自兴安街至君山路路段禁止停车。

  违反规定停放、临时停放机动车的,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三条的规定,予以口头警告,责令立即驶离;机动车驾驶人不在现场或者虽然在现场但拒绝立即驶离的,处20元以上200元以下罚款,并可将该机动车拖移至不妨碍交通的地点或者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指定的地点停放。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过绿色清明!枣庄发布“文明祭祀”倡议书

    29日,枣庄文明网发布《枣庄市“绿色清明 文明祭祀”倡议书》,向广大市民发出倡议,倡导环保祭祀、安全祭祀、节俭祭祀、网络祭祀、科学祭祀,过一个绿色、平安、文明、开明、健康的清明节。 [详细]

    2018-03-29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