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水降温天气卷土重来 枣庄最低气温降至3℃

2018-04-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枣庄4月2日讯(记者 孙姝华 通讯员 褚涛)上周末两天,枣庄迎来了晴朗的天气,让市民有了春游的心情,然而春姑娘的小任性有时也令人大伤脑筋,因为本周,降水降温天气又要卷土重来。今天上午,记者从枣庄市气象局了解到,3日-4日,受冷空气的影响,枣庄将迎来一次降水天气,与此同时,气温下降较为明显,提醒市民做好防范措施。

  “根据目前最新数据分析,受冷空气的影响,3日-4日会出现降水的迹象,受降水以及冷空气的双重影响,最低气温降至3℃,出现在7日早上,最高气温也在13℃左右,需要注意的是,在降水过程中会出现3-4级阵风5级的偏北风,6日-7日,风力或会再次加大。”气象局的工作人员说,“今天的最高气温近30℃。明天开始,气温会出现大幅的下降,降水、大风天气也会接踵而来,市民要注意防范,及时的增加衣物,外出时携带好雨具。”

  具体的天气情况为:

  今天白天到夜间全市天气多云,偏南风2~3级,气温15~29℃;

  3日白天到夜间,多云转阴有小雨,东南风3~4级,气温10~28℃;

  4日白天到夜间,阴转多云,东北风3~4级,气温10~15℃。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发票不断、惊喜不断!市中区发票摇奖火热进行中

    自2017年8月起,市中区在全区各行业推行“开票有喜”发票摇奖活动以来,先后举办了7期发票摇奖活动,产生了14位2万元大奖得主,累积发放奖金达84万元。目前,第201804期发票摇奖活动正在火热进行,录入发票参加抽...[详细]

    2018-03-27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