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交警提醒:清明出行要注意这些易堵路段

2018-04-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枣庄4月3日讯(记者 袁鹏)清明节小长假即将到来之际,枣庄市交警支队根据近期全省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研判,发布了清明节全市易拥堵路段和交通安全隐患路段,提醒广大驾驶人合理安排出行,提前掌握路况,谨慎守法驾驶。

  一、交通易拥堵路段

  市中区:振兴路(文化路至吉品街路段)、振兴路与胜利路路口(包含公铁立交桥路段)、解放路(文化路至兴安街路段)市府名苑路段、君山路(解放路至中心街路段)中央广场、购物中心、胜利路与香港街路口、中天步行街路段、兴安街(解放路至兴安街桥洞路段)、建设北路与石岭路段、光明广场、客运中心、龙头市场、南园立交桥、振兴路(纺站岗至大润发路段)、青檀路八大门口、鑫昌路八大北门、吉品街全段、青檀铁路桥北、胜利铁路桥西、永安莲花山风景区、安崖路安城路段、安路与崮山路交叉口、北外环转盘、青檀路与北外环路口至甘泉寺、周村大集(4月5日)、齐村大集(西外环路段4月7日)。

  峄城区:206国道与榴园路路口(青檀寺庙会)。

  台儿庄区:城区华兴路与兴中路口。

  薛城区:永福路(全线)、黄河路(天山路-永福路)。

  山亭区:邾国路(山亭集)、北留路(山亭集)、汉诺路(贵诚超市路段)、S240省道半湖路段(集市)、S343省道徐庄路段(集市)、西集镇驻地(集市)、木冯公路九老庄路段(集市)。

  滕州市:上善公园路段、莲青山路段、龙山公墓附近路段。

  二、交通安全隐患路段

  市中区:S244省道郭村段。

  峄城区:郯薛线峨山段、206国道与郯薛线交叉口(王庄路口)。

  台儿庄区:244省道十七中门前、244省道南洛车站北50米。

  薛城区:济枣公路。

  山亭区:零九公路岩底盘山路段。

  滕州市:104国道皇甫路段。

  三、高速公路

  易拥堵路段:京台高速655KM-659KM 团雾多发路段易发生交通拥堵。

  事故多发路段:京台高速655KM-659KM团雾多发路段、京台高速619KM-622KM弯道+坡道。

  隐患路段:(洼地、急弯、下坡、弯道、下坡、山区)

  枣木高速(S83)27KM-29KM、7KM-11KM。

  枣临高速(S38)枣庄段162KM-163KM、188KM-190KM。

  绕行路段

  京台高速绕行方案:京台603KM滕州南收费站绕行G104国道。

  枣木高速绕行方案:山亭南收费站绕行S345省道。

  岚曹高速绕行方案:枣临高速182KM绕行G206国道。

  四、交通安全提示

  1、节日自驾出游,请合理安排驾车时间,安全文明驾驶,不超员、不超速,不疲劳驾驶,不酒后开车,不开斗气车。

  2、景区、墓区山区道路较多,路窄、坡陡、弯急,驾车时应与路侧保持安全距离,控制好车速,切勿强行超车、强行会车、占道行驶;行经视距不良路段应及时鸣笛,做好停车避让准备。

  3、春季正值旅游旺季,非法营运车辆增多,请广大游客拒绝乘坐超员客车,坚决抵制非法客运。

  4、亲朋欢聚请牢记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也请提醒车主切勿将车交由饮酒的驾驶人驾驶。

  5、在高速公路行驶时,要保持安全车距,严禁超速,出现交通事故及路段拥堵时,不要挤占应急车道,为应急救援让出通道。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