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枣庄普通高中招生计划出炉 共招22610人

2018-04-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枣庄市2018年普通高中学校招生计划

考试时间公布 

   大众网枣庄4月8日讯(记者 袁鹏)近日,枣庄市教育局公布了《枣庄市2018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暨高中段学校招生工作方案》,今年中考文化课考试时间为6月10日—12日。

  据了解,今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的报名时间为2018年4月23日—27日。报名地点方面,报考普通高中学校的市内应届生在初中毕业学校报名。往届生、回户籍地学生到户籍所在地区(市)教育局指定地点报名。报考高职院校的市内在籍在校应届生在初中学校报名。已被春季招生录取、应届回原户籍报考初中后高职院校的,到户籍所在地区(市)教育局招生办报名。

  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安排在学年末进行。地理、生物实行两次考试,分别安排在八年级、九年级学年末,学生自愿报名参加第二次考试,取最好成绩作为最终成绩。

  考试成绩将于7月10日在枣庄市教育局官网(www.zzjyj.gov.cn)公布。高中段学校按语文、数学、外语、物理化学、体育与健康考试成绩的原始分数与思想品德历史成绩的90%,生物地理成绩的60%相加后计入招生录取总成绩,由高到低录取。信息技术、理化生实验操作考试和综合素质评价等级,纳入录取。

  今年的录取优待政策包括,军人烈士子女,国家确定三类及以上艰苦边远地区和西藏自治区、解放军总部划定的二类及以上岛屿部队以及飞行、潜艇、航天、涉核等岗位工作的现役军人子女,降低40分录取;烈士子女,作战部队、国家确定一、二类艰苦边远地区、解放军总部划定的三类岛屿部队现役军人子女,因公牺牲军人子女,一级至四级残疾军人子女,平时荣获二等功或战时荣获三等功以上奖励的现役军人子女,公安烈士子女、公安英模和因公牺牲、一级至四级因公伤残公安民警子女,降低20分录取;驻一般地区部队的现役军人子女,降低10分录取。归侨、归侨子女、华侨子女和台湾省籍考生,少数民族考生,降低10分录取。独生子女类考生经户籍所在地区(市)及市卫计部门逐级审核后降低5分录取。

  同时,枣庄市2018年普通高中学校招生计划也一同发布,枣庄三中、实验中学、枣庄一中、滕州一中等学校均公布了招生计划数。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发票不断、惊喜不断!市中区发票摇奖火热进行中

    自2017年8月起,市中区在全区各行业推行“开票有喜”发票摇奖活动以来,先后举办了7期发票摇奖活动,产生了14位2万元大奖得主,累积发放奖金达84万元。目前,第201804期发票摇奖活动正在火热进行,录入发票参加抽...[详细]

    2018-03-27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