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假期枣庄迎客65万人次 门票收入1046万元

2018-04-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枣庄4月9日讯(记者 张乔阳)近日,记者从枣庄市旅服委获悉,清明假期期间,枣庄10个重点旅游监测景区共接待游客65.03万人次,实现门票收入1046.36万元。

  据了解,今年4月5日至4月7日,全市10个重点旅游监测景区共接待游客65.03万人次,同比增长8.7%,实现门票收入1046.36万元,同比下降10.4%。

  清明时节,各景区以多种形式纪念历史,缅怀英烈。台儿庄古城大战遗址公园开展了清明追思、爱国主义现场教学和中国抗战文化藏品展览交流大会等活动,铁道游击队纪念园组织了纪念碑前上一堂“瞻仰纪念碑·缅怀革命先烈”的爱国主义教育课,影视城里开展了传奇剧之《智斗义和炭场》、《沙沟受降》、《酒馆锄奸》演艺活动,再现抗战时的英雄气概。

  滕州梨花节、油菜花节、山亭桃花节开展了系列赏花活动,云水月亮湾健康休闲游文化节举办了迷你马拉松,太极拳、瑜伽表演、休闲采摘等系列活动,龟山景区举办了风车亲子嘉年华活动,游客们品美食、观看变形金刚、卡通展演,气氛火爆。台儿庄运河湿地新设150米祈福长廊,用悬挂风铃写祝福的方式,踏青迅游。双龙湖湿地在4月5日至5月1日期间举办首届“聚焦双龙湖,放眼大自然”摄影大赛,丰富多彩的节会活动吸引了大量游客前来游玩,为假期旅游市场的升温增添动力。

  清明节假日期间,各景区纷纷开展多种优惠活动,吸引游客。翼云石头部落推出购全价票送50元话费优惠活动。4月3日—7日来翼云石头部落春游踏青,购当日入园成人全价票(免费票、儿童票除外),凭指定微信即可赠送价值50元的话费充值卡一张。枣庄银光文旅抱犊崮树冠漫步“魔法泡泡”嘉年华,4月6日-8日围绕抱犊崮树冠漫步开展系列优惠、促销活动。新盈泰温泉度假村推出了风车展、风筝比赛、用餐送风筝特色优惠活动,龙山胜境景区开展了购票送祈福带、风车活动,莲青山风景区推出门票优惠活动。

  为做好假期旅游工作,市旅服委节前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节日期间工作,组织人员对全市旅游企业的安全工作进行了检查,着重抓好旅游市场安全防范工作。全市旅游系统节日期间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全员轮岗,24小时值班,及时解决、处理各类突发事件。截至目前,假日期间旅游秩序井然、旅游市场运行良好,未出现重大旅游服务质量投诉,未发生旅游安全事故。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2018年枣庄重点调度服务业项目73个 17个项目未动工

    近日,枣庄市旅服委针对全市服务业重点项目2018年2月份进展情况进行通报,其中,2018年全市重点调度服务业项目73个,包括滕州文化康养小镇、山亭区旅游集散服务中心、台儿庄通用机场等在内的17个项目未动工。 [详细]

    2018-04-09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