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区"移风易俗"集中宣传启动仪式暨专题文艺演出举行

2018-04-1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市中区“移风易俗”集中宣传启动仪式暨专题文艺演出现场

文艺演出现场

文艺演出现场

  大众网枣庄4月16日讯(记者 张乔阳)为了改革大操大办、铺张扰民的婚丧陋习,宣传移风易俗新风气,4月14日晚,市中区“移风易俗”集中宣传启动仪式暨专题文艺演出在光明广场举行。

  活动由市中区文明委主办,垎塔埠街道、区文明办、区文广新局、区民政局承办,区文化馆协办。

  启动仪式上,宣读了《移风易俗集中宣传活动方案》、移风易俗倡议书。

  活动现场,以《花开万向春》作为开场,吸引市民驻足观看,随后经常的歌舞、小品《新风伴我行》、《装死》、《当你老了》、《谁不说咱家乡好》、《割肉还娘》、《婆婆也是妈》、《青花瓷》、《家传》、《美丽中国走起来》等节目,以脍炙人口的形式,生活活泼的表现方式,为市民带来思想上的变革,视觉的盛宴,进一步为推广婚事新办、丧事简办、厚养薄葬的社会风尚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张永顺:"融需融智"牵线搭桥 开启"智慧环保"新模式

    “勇不如智,智不如谋,谋不如势”,山东益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益源环保”)总经理张永顺将这句话发挥到极致,在他的带领下,益源环保顺应新时代要求,紧跟趋势,以“全过程、全时段、全方位”的环保...[详细]

    2018-04-16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