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一小学生为教师遮阳打伞 当事教师已道歉

2018-04-2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枣庄4月20日讯 近日,“一名小学生为教师遮阳打伞”的信息和视频在网上流传,视频中提示,该事件发生在枣庄市薛城区一学校内。20日,薛城区教育局发布关于此事的情况说明。据悉,当事教师已向学生及家长道歉。

  情况说明原文如下:

情况说明

  针对近日网上流传“一名小学生为教师遮阳打伞”一事,薛城区教育局高度重视,立即成立调查组赶赴学校进行调查。

  经核实,当事教师为我区泰山路小学的一名教师。目前,该教师已做出深刻检查,并当面向学生及家长道歉。

  区教育局已责成学校对该教师进行批评教育。下步,区教育局将在全区教育系统开展师德师风专项整顿,进一步提高师德素养,规范职业行为。

薛城区教育局

2018年4月19日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田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一小学生为教师遮阳打伞 当事教师已道歉

    近日,“一名小学生为教师遮阳打伞”的信息和视频在网上流传,视频中提示,该事件发生在枣庄市薛城区一学校内。20日,薛城区教育局发布关于此事的情况说明。据悉,当事教师已向学生及家长道歉。 [详细]

    2018-04-20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