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岁幼儿跌落高铁站台缝隙 枣庄站工作人员托举施救

2018-05-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图片来源:网友提供

  大众网枣庄5月4日讯(记者 张乔阳)今天上午,枣庄站发生惊险一幕,一幼儿不慎跌落高铁站台缝隙,在多位工作人员的紧急帮助下,儿童被京沪高铁枣庄站工作人员托举上来,最终顺利乘车。

  据了解,上午10点38分左右,从北京南开往上海虹桥的G107次列车准点到达,一对母女上车过程中,2岁的小女孩儿不慎滑落至高铁与站台缝隙中。出现这一情况后,枣庄站工作人员与列车工作人员紧急进行联动,一边通知列车延长停车,一边有工作人员现场进行施救,但由于站台下深度达1.2米左右,女孩儿身高够不到站台,一名枣庄站工作人员直接跳入缝隙中,将女孩托举了上来。

  在视频中可以清楚地看到女孩儿站在站台下面,多名工作人员进行施救,未果后,一名身着白色工作服的枣庄站工作人员跳下站台,托举救出了女孩儿。整个过程不到1分钟。

  记者从多方获悉,女孩被救上来后,经过简单检查后发现,女孩仅头部有处碰触的痕迹,其他部位均未受伤,最终母女顺利乘车。

  事件发生后,不少目击乘客为高铁工作人员的举动点赞。同时,事件也提醒各位带小孩的家长看护好小孩,谨防类似事件的发生。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一季度枣庄30个重点项目完成投资11亿元

    4日记者了解到,一季度枣庄市30个重点工业和信息化项目完成投资11亿元,已有有17个处于施工推进阶段。据了解,为切实抓好工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工业经济创新发展,改造提升旧动能,培育壮大新动能,2018年全...[详细]

    2018-05-04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