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2018-05-10 来源: 枣庄市纪委监委网站 作者:

  为进一步严明纪律,正风肃纪,警示教育党员干部,近日,市纪委通报了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1、市农业局原党委副书记、市农业经济经营管理办公室(以下简称市农经办)原主任冯宜勇调市人大工作后,超标准购置办公家具,并违规将费用在市农业局下属3家事业单位报销。冯宜勇同时存在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问题,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2、市农经办原党支部副书记、原副主任马文胜多次借公务之机,违规使用公车捎带其妻子上班。马文胜同时存在违反工作纪律、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问题,受到党内严重警告、记过处分,并被免去市农经办副主任、市农经办党支部副书记职务。

  3、市国土资源局薛城区分局违规研究使用公款向下属7个国土资源所的公务加油卡充值,用于为个人车辆加油。该局党组书记、局长马德龙对此负有领导责任,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4、薛城区新城市政园林管理处违规研究决定使用公款为时任副主任袁浩个人车辆支付加油费用。袁浩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被收缴违纪所得;负有主要领导责任的时任该园林管理处党总支书记、主任赵启涛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该园林管理处党总支被以通报方式予以问责。

  通报要求,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汲取教训、警钟长鸣。各级党组织当前要按照省委巡视组要求和市委统一部署,坚决做好边巡边改自查自纠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认真落实深入自查整改、开展警示教育、召开组织生活会等纠治“四风”具体任务。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以钉钉子精神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越往后执纪越严,用严明的纪律推动作风建设向纵深发展;加大通报曝光力度,对党的十九大后因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而受到党纪政务处分的,原则上都要点名道姓通报或曝光。(枣纪风)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田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公布卫计行政处罚案件 58家单位被处罚

    日前,枣庄市卫生计生监督局公布了1至4月全市卫生计生行政处罚案件,58家单位被处罚。据了解,本次公布的处罚案件包含多种类型,如有的诊所一次性注射器未做到一人一用一灭菌,有的美容院未依法取得公共场所卫生...[详细]

    2018-05-10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