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九旬老人走失拒不说真实住址 原因亮了

2018-05-1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枣庄5月15日讯(记者 袁鹏)13日凌晨,滕州一92岁的老奶奶独自外出被民警发现,经过询问老奶奶却报了一个假的家庭地址,背后的原因让人哭笑不得。

  据了解,13日凌晨1时许,市公安局官桥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一名老人在官桥镇供销超市红绿灯处迷路了。

  接到报警后,值班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经询问老人自称家是官桥前掌大村人。民警连忙驱车把老人送到前掌大村,这时老人却说不记得自已的家了。民警无奈只好叫醒了已经休息的村干部和群众,但是他们都说不认识老人。

  面对这种奇怪的情况民警便开始继续查找,最终通过警务通查询、走访群众,得知老人今年92岁,家住官桥镇压太平庄村,因为家庭锁事生气外出,故意向民警谎报了家庭住址。

  了解了真实情况后,民警又驱车将老人送回家,并对老人家庭矛盾进行了现场调解,子女当场承认了自己的错误,并感谢民警热心救助。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