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急,雨已经在路上!枣庄的高温"热情"将减退

2018-05-1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枣庄迎来降雨

枣庄迎来降雨

  大众网枣庄5月16日讯(记者 孙姝华 通讯员 刘建清)昨天夜间,枣庄迎来了短暂的降雨过程,今天枣庄是多云转阴有小雨,并伴有雷电的天气,最高气温30℃。这两天,枣庄市民都在等着一场大雨的来临,然而,这场传说中的大雨却爽约了,仅仅在昨晚下了点雨,这场降水去哪了?今天上午,记者从枣庄市气象局了解到,今天中午前后以及夜间至明天白天会有一次雷阵雨的天气过程,降雨量在5-10毫米左右。本轮降水结束后将没有明显的降水迹象。

  “根据目前的气象数据分析,今天中午左右,枣庄将出现一次雷阵雨的天气,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还将会有一次雷阵雨的降雨过程,受降雨以及冷空气的影响,气温有所下降,19日的最高气温在24℃左右,这场降雨为枣庄带来了短暂凉爽的天气。”气象局的工作人员说,“随着夏季的来临,气温会越来越高,市民外出时要做好防晒措施,尽量避免在高温时段出行。”

  具体的天气情况为:

  今天白天到夜间,全市天气多云转阴有小雨,并伴有雷电,偏南风3~4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级,气温23~30℃;

  17日白天到夜间,晴间多云,北风3~4级,气温22~30℃;

  18日白天到夜间,多云,北风转南风3~4级,气温19~28℃。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