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事逃逸一死一伤 枣庄一男子被终生禁驾

2018-05-1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枣庄5月17日讯(记者 袁鹏)17日枣庄市交警部门通报了枣庄滕州“4.21”交通肇事逃逸案,一男子肇事后逃逸造成一死一伤,被终生禁驾。

  据了解,2015年4月21日19时30分许,董光金驾驶鲁D0C***号小型普通客车,沿滕州市东郭镇马河村至党山村公路由北向南行驶至东郭镇东高庄村路段,与对方向邵玉英驾驶的人力三轮车相撞后,又与孟宪强驾驶停靠在路边的机动三轮车发生交通事故,致邵玉英死亡,孟宪强受伤,车辆损坏。事故发生后,董光金弃车逃逸。

  经调查,董光金存在驾驶机动车交通肇事后逃逸的违法行为,故应承担事故全部责任。2018年2月12日,被滕州市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三年零三个月;2018年3月28日,被枣庄市公安局交通巡逻警察支队作出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且终生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的行政处罚。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