赶紧录入发票!第201806期发票摇奖火热进行中

2018-05-2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枣庄5月25日讯(记者 孟令洋)消费要发票,大奖等您拿!目前,201806期发票摇奖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录入发票参加抽奖就有机会瓜分12万元现金大奖,赶紧来参与吧!

  据了解,为培养和引导消费者索要发票意识,正确倡导诚信纳税风尚,2017年8月,市中区启动了“开票有喜”发票摇奖活动,截至目前,已举办9期发票摇奖活动,产生了18位2万元大奖得主,累积发放奖金达108万元。

  凡在市中区范围内有生活服务业(餐饮、住宿、娱乐、旅游服务、文化体育服务、教育医疗服务、居民日常服务)、购物、接受装饰装修、租赁、委托加工制造或修理修配等消费行为(出租车与客运除外),并取得真实有效发票的消费者(仅限个人),均有资格参与发票摇奖活动。

  消费者可登录“市中区发票摇奖官网”(http://szkpyx.dzwww.com/)按要求成功录入相关信息后参与发票摇奖活动;也可关注“鲁南论坛”(lunanluntan)微信公众号,在“开票有喜”菜单入口进入,按要求录入相关信息参与摇奖。

  发票摇奖活动每月一期,第201806期摇奖时间为2018年6月20日。本期发票摇奖奖金(税前)总金额约为120000元,获奖名额300名。其中,场内奖160名,包括一等奖2名,奖金各20000元;二等奖8名,每名奖金2000元;三等奖16名,每名奖金1000元;参与奖16名,每名奖金500元;入围幸运奖118名,每名奖金200元。场外幸运奖140名,各奖100元。

  市中区开票有喜领导小组办公室友情提醒各位消费者:对经营者以没有发票为由不向消费者提供发票或以其他理由拒不提供发票的、以白条或消费小票代替发票的、开具发票项目填写不齐全或未加盖发票专用章的、开具发票项目与发票使用范围不符的以及其他发票违法违规行为,消费者可向市区国税局举报,举报电话为0632-3698020。

  发票快捷录入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鲁南论坛”,点击左下角“开票有喜”菜单,进行发票录入。

  

  咨询电话:0632--5210000(周一至周五工作时间09:00—17:00)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BRTB6线项目获批复立项 预计年底前建成

    近日记者从枣庄市政府网站获悉,枣庄市发改委行政审批窗口已为枣庄BRTB6线建设项目颁发了立项批复文件,同意枣庄市城市公共交通总公司实施BRTB6线建设项目,预计年底前建成并投入运行。 [详细]

    2018-06-19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