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热!热!气温高达32℃!枣庄开启"蒸笼"模式

2018-05-2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枣庄5月28日讯(记者 孙姝华 通讯员 褚涛)上周受降雨影响,气温下降较为明显,市民享受了一周凉爽的天气。今天上午,记者从枣庄市气象局了解到,本周枣庄以多云间晴天气为主,没有降水迹象,最高气温达到32℃。

  “本周的天气相比上周来说气温上升明显,最高气温达到32℃,风力较弱,多为2-3级的南风或是北风天气,根据最新天气数据显示,今天的最高气温32℃,29日,受阴天的影响,气稍微凉爽一些,最高气温29℃,随后,气温开始再次回升。”气象局的工作人员说。

  本周白天午间的最高温多维持在32℃左右,提醒外出的市民做好防晒以及防暑降温的措施。同时,也要避免一时贪凉,让热感冒“乘虚而入”,建议空调温度设置26℃比较合适。

  具体的天气情况:

  今天白天到夜间全市天气多云,偏南风2~3级,气温19~32℃;

  29日白天到夜间,多云间阴,南风短时北风2~3级,气温19~29℃;

  30日白天到夜间,多云,北风转南风2~3级,气温18~31℃。

  (注:预报时段:08时至次日08时)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赶紧录入发票!第201806期发票摇奖火热进行中

    凡在市中区范围内有生活服务业(餐饮、住宿、娱乐、旅游服务、文化体育服务、教育医疗服务、居民日常服务)、购物、接受装饰装修、租赁、委托加工制造或修理修配等消费行为(出租车与客运除外),并取得真实有效...[详细]

    2018-05-25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