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温35℃!枣庄高考考生将遭遇炙热"烤验"

2018-06-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枣庄6月4日讯(记者 孙姝华 通讯员 鹿翠华 )4日下午,记者从枣庄市气象局了解到,本周我市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气温呈现持续走高的趋势,本周最高气温将达到35℃,出现在5日-7日。

  “根据最新天气数据分析,本周的最高气温为35℃,部分地区可能出现干热风。9日到10日,全市范围内会有一次雷雨或是阵雨的天气过程,受此影响,气温有所下降。”气象局的工作人员说,“本周的7日-8日正值高考期间,气温较高,天气炎热,7日的最高气温35℃,8日的最高气温34℃,提醒高考的学生做好防暑降温的措施,保持好心态。”

  具体天气情况为:

  4日,多云,偏南风2~3级,气温19~30℃

  5日,多云间晴,偏南风2~3级,气温20~35℃

  6日,晴间多云,偏南风2~3级,气温21~35℃

  7日,晴转多云,南到东南风2~3级,气温20~35℃

  8日,多云,南风转北风3~4级,气温21~34℃

  9日,阴有雷雨或阵雨,北风3~4级,气温22~31℃

  10日,阴有雷阵雨转多云,北风转南风2~3级,气温20~30℃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赶紧录入发票!第201806期发票摇奖火热进行中

    凡在市中区范围内有生活服务业(餐饮、住宿、娱乐、旅游服务、文化体育服务、教育医疗服务、居民日常服务)、购物、接受装饰装修、租赁、委托加工制造或修理修配等消费行为(出租车与客运除外),并取得真实有效...[详细]

    2018-05-25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