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严查就不客气!枣庄交警查处两千起交通违法

2018-06-1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枣庄6月12日讯(记者 袁鹏)近日枣庄交警组织了集中夜查行动,且在行动前就公布了警示信息,然而依然有人以身试法,超过2000起交通违法行为被警方查处。

  据了解,为持续营造安全稳定的道路交通环境,6月8日至10日,全市公安交警部门持续发力,多措并举,开展第三波次酒驾醉驾毒驾周末夜查统一行动。

  全市公安交警部门联合特巡警、派出所等警种,坚持显性用警、科学布警,合理设置执勤点61处,组织机动队或小分队54个,依托交警执法站、4个24小时治超点,延长管控时间,延伸管控触角。

  全市公安交警部门采取动态巡查与定点执勤相结合的方式,以周末晚20时至次日2时为重点时段,以城乡结合部、餐饮娱乐场所周边道路、涉酒涉毒事故易发多发点段为重点路段,以“两客一危”、农村面包车、摩托车、低速载货汽车、渣土车为重点车辆,依法从严查处酒驾、醉驾、毒驾、涉牌涉证、超载超限、货车违法载人、非法改装等重点违法行为,营造全方位、全时段严查严管声势。

  行动期间,共出动警力1414人次,警车305辆次,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2191起,其中酒驾53起、醉驾8起,发送交通安全提示信息1.2万余条,发放倡议书2626份。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